木头星球

社恐末期

神奇二妖五

私たちの物语

神奇二妖五:

那还是我们刚成为室友的时候。
某天早上,宿舍窗户前。
美爆:你知道学校为什么装这种窗户吗?
长长:告诉我们人丑就得多读书?
美爆:不,是时刻告诉姐「姐美爆了!」
在窗户另一边的燕燕:那么你以后就叫美爆姐了。


长长的普通话有点口音而燕燕的普通话相当标准
于是
燕燕老师上线。
燕燕:司机上车
长长:(一字一顿)失~机~上~吃~
看你这么努力我竟然不知道该说什么.jpg


梓亭:失机上车
长长:失机上吃
鹏鹏:十几上撤
恭喜三位分别获得【马五岁】【陈三岁】【李一岁】的称号


在宿舍收到了水水三单
全程不用动手
长长把快递盒子打开了「是日本寄来的欸!」
美爆打开了特典「这张红色的卡什么啊?_?」请把我的黛雅放下啊喂
菊菊把专辑外面层层叠叠的泡沫纸捏爆「让我来为我们高考开上第一炮」不要这样对泡沫纸啊它还只是个孩子
美爆打开了专辑「这是什么啊这又是什么」
可不可以让我看看我的三单啊各位


燕燕和丹丹大部分时间解决早餐都是去小卖部,但是去小卖部也是有危险的。
燕燕&丹丹打闹ing
扑通
燕燕选手摔倒了,她以一个奇怪的姿势摔在了楼梯上。看,她跪在了楼梯上。让我们看看她跪的方向都有什么?B栋!她跪的是男生宿舍楼!
燕燕内心OS:小伙子你们受得起我这一拜吗?
这个故事告诉了我们什么?
在楼梯上不要打闹?
不,是要早起避免去小卖部。


鉴于宿舍只有我跟室长能早起,而其他人只能紧赶慢赶地去上课,她们决定,设置闹钟出道成为偶像。
说笑的说笑的别当真.jpg
燕燕:丹丹我们明天去不去食堂?
丹丹:我们明天能去食堂吗?
燕燕:长长你明天六点叫我
菊菊:长长你明天也叫一下我
美爆:长长…
梓亭:我定闹钟。
燕燕:那就定国歌,然后明天早上我们宿舍就排成一列升国旗。


第二天早上
闹钟: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
梓亭:早安yosoro!
梓亭:啊咧一个都没有起床!


丹丹:你们听说了没?我们二楼有一个小偷欸。


美爆:我最近啊总是听不到宿舍的闹钟,每次醒来你们都走光了。你们明天的起床铃给力点啊。
梓亭:你这样很容易跟睡美人一样睡不醒的。
美爆:那你愿意走的时候叫醒你的小仙女吗?
梓亭:……你的小王子拒绝了你。
美爆:YOU OUT!!!


今天雨下得很大于是我们宿舍达成了四种回宿舍方式的成就,分别是
提鞋光脚型
正常躲雨型
各种找路防湿鞋型
反正是回去洗澡没带伞无所畏惧直接雨中狂奔型
没错最后那个就是我


晚上回宿舍的时候雨很大,看到一个妹子穿着拖鞋趟过科技楼前面的水。
等等,妹子,水上漂的那是你的拖鞋吧?
于是我就眼睁睁地看着她提着裤腿去把漂洋过海的拖鞋追回来。
幸好她雨伞打得低我看不见她的脸。


宿舍汇总了一下大雨引发的后果
校道照例被淹了
一楼花圃被淹了
一楼教室进水了
一楼宿舍进水了
三中大桥它塌了
等等啊这只是一场雷阵雨怎么损失比一阵台风还严重!


起因是这样的:梓亭溅了点水在有洁癖的菊菊裤腿上。
燕燕:菊菊晚上睡的可比你晚哦。
梓亭:可是我早上起的比她早,晚上睡得比她浅。
燕燕:菊菊你听到了吧。
菊菊:能睡是福!
燕燕:整天福福福,福都在你身上了还福,早知道当时扫五福的时候就扫你了!
菊菊:(*꒦ິ⌓꒦ີ)


菊菊:两三块钱不算什么啦。
燕燕:看吧我就说菊菊有钱吧!菊菊!苟富贵,莫相忘。
菊菊:你上次还说我是劳碌命呢。
燕燕:……你不劳动怎么可能会有钱!
众人:厉害了!
燕燕:我高考的时候要是有这种口才就好了!菊菊,无论如何那六字真诀记住了,苟富贵莫相忘!


燕燕:善恶终有报
美爆:天道好轮回
丹丹:不信抬头看
众人:苍天饶过谁!!!
……你们有毒吧
635室的同学们丢了羽毛球拍和羽毛球在楼下贴了一张通缉令言辞犀利威胁道两天不还就让小偷名誉扫地
然而这是后续


燕燕:十年生死两茫茫的下一句是什么
梓亭:……相逢一笑泯恩仇?
燕燕:m9( `д´ )!!!!
菊菊:不思量自难忘
燕燕:\(^o^)/
美爆:杜甫的吧
梓亭&燕燕:苏轼吧
燕燕搜索后
燕燕:我说是苏轼吧!
梓亭:(跟屁虫)是苏si吧
燕燕:轼!


明天考理综然而宿舍的人在讨论吃货拯救世界的话题
我:美国人不是不吃牛蛙,他们是吃不完。
燕燕:他们应该是这样 吃着吃着又到了1/2K 大写的绝望
……我看你是生物学疯了


我:我今天设了五点半的闹钟没吵到你们吧?
菊菊:放心我今天六点多起。
美爆:你放心我完全没听到我七点多起。
……虽然没吵到你们我很开心但是为什么我觉得怪怪的呢。


忘记带饭卡了
打电话让麻麻送过来
麻麻说:……我不太想送过去,这周开心就给你送过去
我:嗯,好。
室友们:……你怎么不问问你是不是亲生的
我:我怕麻麻说不是
燕燕:她是怕演了十几年的戏被揭穿。
……别说得好像真的不是亲生的好不好


上周五燕燕在丹丹桌子上放了一瓶牛奶 上了个厕所不到两分钟回来牛奶不见了 燕燕表示震惊!
燕燕:偷牛奶同学!
善恶终有报 天道好轮回 不信抬头看 苍天饶过谁!


燕燕的生物老师看了看小黑板上的数字说:就三十几天啦 你们要加油啊 你们不想三四百多天吧
燕燕:想
老师:还是不要吧
燕燕:(颜艺脸做口型)……(我想来年再见到你)


有个司机阿伯在学校贴吧黑我们的老师
这个当然不能忍
于是我们宿舍又用上了这段话
司机阿伯
善恶终有报 天道好轮回
不行抬头看 苍天饶过谁 ​​​


昨天早上起床扔垃圾的时候在宿舍楼里看到一个男生
嗯没什么的只是一个男生
等等啊我是谁我在哪我是一个女生啊女生宿舍怎么可以有男生!
于是我去看看我到底是不是眼花了
然后我就看到了他在偷内衣
哎呦我去我终于知道宿舍失窃的内衣到底是怎么回事了
于是我闹醒了宿管把他抓起来了
最近日子过得跌宕起伏简直是电视剧(我好累.jpg)


长长一直坐在床上不洗澡我们表示很担心
美爆:长长你为什么不去洗澡啊
我:(无意识嘴欠)长长想坐那儿发霉
美爆:真的啊长长你要酿酒吗
我:她可能是要酿醋
长长:(语气低沉情绪低落)我在酿安慕希
……哎呀长长你不要这样宿舍不是说了吗「丢了的东西就是丢了就当是报废了」
……好吧我自己都不信


长长在宿舍里边找橡皮筋边哀悼自己的安慕希
丹丹在给燕燕讲题
长长:为什么她只偷牛奶啊?
丹丹:鬼知道它是显性突变还是隐性突变哦!
长长:(目瞪口呆.jpg)


美爆:你们有没看过以前老校区双飞人下面的土
众人:没有
美爆:我有一次看下去里面都是蜗牛好可怕的
丹丹:是不是个还挺大的跟个螃蟹似的
美爆:差不多吧
丹丹:哎呀不好意思我不是蜗牛我是螺
……你们不要总是欺负美爆啦


菊菊:燕燕有没有用热水洗过衣服?我用热水洗衣服有一股味道,感觉就像是土地的味道。
燕燕:土味就土味嘛还土地的味道,你们有钱人就是不一样。
菊菊:……


燕燕:我发现你们睡觉好多事啊昨晚一会儿这边「嗯↗↘↗」一声 那边「嗯↘↗」一声
菊菊&丹丹:……


为何撑衣杆会和日光灯亲密接触?为何宿舍会传来惨叫?为何熄灯了还有人在走廊上奔跑?为何好久不见的同学会突然出现?
欢迎收看《215传奇之宿舍有蜻蜓怎么办谁来救救我》


本周终于交空调费了
大家抑制了好久的空调魂全面爆发
果然
在我们学校代代相传的
只有空调费😂😂😂(高三交完这次空调费剩下的账单就由学弟学妹承担了)


神奇215的起床铃已经全部结束了
我们经历了从5:59一分钟一分钟的拨到5:10又经历了从5:10拨到5:54
收获良多
反正我现在是能五点多自己爬起来了


梓亭:复读是去邦辉楼吧?
美爆:是啊。
长长:读大学也是去邦辉楼哦!这就叫做殊途……
殊途什么来着?
梓亭&美爆:殊途同归!
美爆:风里雨里工地等你
梓亭:风里雨里邦辉等你

评论

热度(2)